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病貓

一直趴趴走
一直玩的代價

病菌再度來拜訪我了

新加坡回來
喉嚨就抗議了

segamat再淋一點雨
感冒就來了

咳嗽
傷風
發燒

全身軟軟的

: (

人家是久久一次大病

我才大病痊愈不到一個月

再來給我生病多一次。

為麼我就那麼容易生病的啊

不喜歡吃藥
可是偏偏一年到頭我都要吃藥

都快要對藥免疫了

昨天端午節
曾經是有意義的日子

呵呵
我永遠都記得
你的狀態寫了什麽

死大鴨的記性
還幹死人的好

偉傑也是
你們都還記得啊

616
:x

還有你
我沒事

只是不習慣傷疤再次被揭開

回憶的確是甜美的
但并不完全是

曾經越甜的回憶
如今更是傷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