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lovely Sunday

趴到马六甲去 :)

不约而同の红色出击 


很没有默契的我们
><





看了
财神客栈 :D

很好笑

哇哈哈哈

吃了Haagen Dazzの巧克力火锅
RM70++
老板有钱 哈哈

吃了Mc Quek的噜噜

再去Jonker Walk走走消化

一边消化
一边吃
= =

果汁啊~薯片啊~

还有一个好吃的冰激凌
iclis ?

自己选喜欢的水果
然后再把他弄成雪糕 :)))
LOW FAT的啦啦啦 


晚上回来
和某人出去

都不懂哪里可以去

就乱乱走咯咯咯

什么小时候踢球的地方咯
跌脚车的地方咯
跌摩托的地方咯

什么地方都有
= =

这次见面

下次见面不知道会是几时了

或许是再也不见呢?



你对我的好
我受不起
你对我的爱
我承受不去
不是负担
是我不知如何担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