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掩飾

 家人,

在你常常疯疯甚至疯狂的背后

我相信你也有烦人的心事,无奈的心痛

可是你的方法常常就是掩饰~

好几次,我都替你觉得心疼~

所以,你要记得爱自己~家人爱你♥


看到雪薇寫下對我說的話

我的眼淚差點就不爭氣了

我真的不瞭解自己

我拿捏不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朋友說 我很樂觀

遇到這些事

都不以為然

我的想法就是

既來之 則安之

誰要離開 誰要留下

我都沒辦法

他想這樣繼續下去

我也只能配合

就算沒有他

一段時間后

又會回到

原來的一個人的我

現在班上的同學

都很好奇

我還能和她繼續做朋友

大家都很在意我的感受

但是我真的沒事

一開始 或許還是不懂面對

現在大家的心情

跟我還是一樣

回到從前

或許我的內心還有存疑

事情過了 就算了

現在統考只剩3個多月

我的目標算是有了吧

只是沒有衝勁

一直都不想讀這科

但很顯然的

我還是適合

工商管理

我不喜歡很多人都選擇這

但沒辦法

我還是適合這

未來 或許 還會改變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說不定

到時我的心又變了呢

我的心

又在想什麽

我也不知道

還是一直是我自己不想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