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詞窮

很想寫
可是詞窮

不懂要從何掰起

犯小人嗎
還是
犯太歲

事情不會完的

真的是不懂他媽的哪個好心人
去跟老師說我每次出去啊

你真是好心啊。

謝謝你啊。

班上的事
總算告一段落吧

究竟誰是賊沒人知道

對於她
他們都說我很樂觀

或許吧
對於這件事
我沒有很極端的想法
我沒有所謂的猜疑

她說不是她
那就不是她
反正不是我

曾經我也有被偷
事情過了 皮包也拿回來了
那就算了

不然要追那個小偷到死咩

即使她做錯了多少次
我們都還是朋友
改變不了的事實

只是或許
有時需要時間去淡化

因為我也有面對不了的時候
我不是聖人
我也需要調適


不開心就吃巧克力咯
那麼多等著吃

吃完 
再生病一場
再瘦一圈

我應該是要任性都不可以了

下次應該直接連一粒糖都不給

對不對



16號
原本是多麼美麗的日子
你曾經多麼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的一句話
這一天
成為了我們的紀念日
端午節那天
我並沒有記錯
去年的今天
是端午節
今年的端午節
卻不是16號而是6號
而我說的是紀念端午節的
今天才是那所謂的紀念日
我沒有忘記也沒有記錯
只是你沒接到線
剛才小肥婆問我
去年的這時候我在幹嘛
我說 我在看戲
明天要去kukup
那記憶片段仍然記憶猶新
當時寫了什麽
我也還記得
你寫了什麽
我也忘不了
原本有個大膽的計劃
妹妹等著看
朋友等著看
但我卻沒有豹子膽
還是不要玩這種遊戲好
不然下不了臺
難堪就有
還是想想就好
娛樂自己
分手后
對於你
我也只是聽說
我們的對話
也僅存于好嗎
我甚至不懂該說什麼
所以那天
慌張的跟你說了晚安
妹妹說我不懂珍惜機會
我說
我真的不懂該說什麼
我們似乎沒有共同的話題了
太陌生了
所以 只好跟你說了晚安
結束了 我們之間唐突的信息
今天 我又該怎麼過
平淡的過嗎
還是
來個 
轟轟烈烈的
你覺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