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情 字

一整個晚上

因為有你的回覆

還以為美夢會降臨

清晨6點半

輾轉反側

電腦上網

沒有任何的更新

你的回覆
讓我驚訝

還大聲的告訴大鴨
今晚有美夢了

但似乎睡得一點都不好
幸虧沒有噩夢

中午12點
拖著軟軟の身子

離開床
上網

沒有任何的更新

你忘了
你說的話嗎?

一小時后
3封新信息

其中一封是你
信息內容
簡短的八個字

卻代表了一切。

回覆你
噢。加油吧你

1新信息
原本的八個字
變成九個字

我不知道
意義是什麽?

不會

有差嗎?

我把我們的布布給刪除了
即使不捨
但也沒意義了

昨晚最後一次的相處
最後發生了小插曲

一切畫上句點。

不可以任性
不可以小氣
不然以後都沒有這些東西吃了

那些東西
已成為過去。

沒有任性
沒有小氣
也不會有東西吃了

我的感受是如何
我還是無法拿捏

到現在
還是不瞭解自己
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麽


開心
解放
傷心
離開

我想我還是執著
沒有得到
那所謂的解釋

一直以來
不變的是
我的執著

親耳聽見
親口說出

我才會明白



這句話
千真萬確

智慧能讓男人留下

美麗只不過是讓他停下


我想
我該煩惱的是

如何向家人解釋

真是他媽的麻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