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晶莹的一滴泪

写着日记

心情突然纳闷起来

随着心情的低落

熟悉的音乐

电话响起

第一通不接

第二通接了

男生说了笑话给女生听

女生还是无动于衷

电话的另一头
已笑翻天

女生还是不解

若是平时
女生肯定早已大咧咧的笑

可是当下的她
确实笑不出

男生似乎感觉得到女生的异样

沉默

盖了电话

女生忽然有想哭的冲动

躺在床上

音乐不断地重播

信息响了又响

简单的回答

你似乎不满

伴随着音乐

关于男生的一首歌

贴实且贴切

形容我们

幸福意外

  • 无助的愤怒好可怜 转身向前

  • 我们的故事就像是幻灯片

  • 它一遍又一遍


  • 我要的未来 你给我沧海 该怎麽解脱

  • 幸福的意外太快 我像个傻瓜发呆

  • 才发现公主和王子的梦已不存在

  • 幸福的意外太快 快的来不及去猜

  • 我不明白 三个人 一个故事 太奇怪



  • 关于男孩的

    甜蜜的回忆 只是曾经

    在你生日那天 我送你的礼物
    就是伤害

    照片一张张
    证明了我们的爱已成了过去

    歌曲的共鸣

    眼泪早已沾湿了衣彡

    你还爱我吗

     夜里传来雨的声音 轻轻拨动心的旋律
     
    情不自禁想起你 
    那些甜蜜的回忆总是不小心就淋湿了我的眼睛

    爱情需要一些呼吸 偶尔保持一点距离
    回到朋友的关系 任你自由的来去
     从此想念你只能放在我心里

     你还爱我吗 一直好想问你这句话
     却又怕 听到你真实的回答
     你还爱我吗 为何你总是不说话
     眼看我为爱不爱挣扎
    你爱我吗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心里还惦记着你
     在这冷冷的夜里 感觉那么的熟悉
     好想再见你想听听你的声音
      
    感情的路总让人好无助 我会学着面对独处
    给深爱的你祝福

    你还爱我吗 一直好想问你这句话
    却又怕 听到你真实的回答
    你还爱我吗这是我唯一的牵挂
    不管你会有什么回答
    我会一直等你 你还爱我吗

    这两首歌

    不断地交替播放着

    眼泪干了

    心情也恢复了

    一如往常

    女生还是那位女生

    不懂抗拒的

    不懂反对的

    没有主见的

    拿捏不定的

    踌躇不前的

    那位女生

    而男生始终是那位男生

    早已习惯自己的生活

    早已把女生当做后备

    早已将爱和喜欢瓜分

    早已知道自己的未来

    早已接受了一切的一切

    而男孩还是那位男孩

    陌生的男孩

    陌生的一切

    陌生的面孔

    陌生的呼吸

    陌生的消息

    感觉却熟悉


    女孩早已看透男生

    她知道他们没有未来

    她知道男生给不到一切

    她知道男生没可能离开她

    女孩都知道

    男生无疑的也知道

    但却一再的逃避

    造就了现在的局面

    退一步 
    男生回到她的身边
    继续当只失去自由的小鸟

    女孩回到原来的生活
    独自一人享受着这一切

    进一步
    男生依然徘徊两人
    仍然不想做出抉择

    女生只会一再地陷入
    最终什么都得不到

    难道

    这就是爱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