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lately :)

Lately :)

那天爸爸節の照片


看了很瘦 喜歡 <3
嘉敏媽咪<3
我們就是愛拍啦啦啦啦







昨天媽媽打來

媽媽: 成績單寄回來了 你知道你拿多少名嗎?
我: 多少多少??
媽媽: 後面算起36 你自己去算。

我空蒙了很久 只想到15名 -。-

我:到底是第幾啦?
媽媽:你班有44個人,
 後面算起36 你自己不會減啊
第8啦!

然後媽媽就一陣狂笑 = =!!

我又再度被自己的排名 嚇到陷入呆滯狀態

媽媽很高興 她作弄我成功
我很空蒙 沒想過自己在10名以內

上天保佑
爸爸保佑



很多天沒上網了
我的Gossip Girl也沒看

明天回家
看個夠 : D


平凡的女生平凡的過享受著平凡的幸福。


妹妹,
你也加油吧。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
哈哈!!
就像你說的,
順其自然吧。

想你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