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感恩

感触很多

人老了
是不是就不中用了

看到外婆
越来越瘦了

感觉他的时间似乎也不多了

老人病
越来越严重

把我们的衣拿来穿
鞋拿来穿
不会分辨哪个是他的了

大便随意大
昨晚表姐才发飙
原来外婆的大便在走廊

又听见妈妈发飙了
原来外婆把妈妈的衣服拿来穿

我没有发飙
因为我不敢

外婆很疼我
真的很疼
就连内孙的表姐们都会说
我这个外孙 
她怎么比疼内孙还疼

小时候
妈妈不在
都是外婆陪我睡
上学
外婆帮我拿书包
一起走去上课

那一天
帮我外婆穿衣
我感触很多

她真的老了

她八十多岁了
算是很好命了
没有病痛
只有点老人病

孩子孙子曾孙
全都有
真是儿孙满堂

人可以活多久
真的不知道

今天是爸爸节

应该是我懂事以来
都没有跟爸爸庆祝过

之前住哥哥家
还会跟小瓜们一起庆祝

现在大了
这节日对我好像是多余的

爸爸还在的话
有多好

今年跟嘉敏家人一起

去吃去唱k

明天我们应该是不用上课啊

我的测验

OMG.







谢谢你
那真实の拥抱
我开心就好
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