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苦口良藥

真是會峰路轉的劇情啊

我只是平凡娜娜王

為麼上天總是那麼的"眷顧"我啊

昨晚睡了

被信息吵醒

再睡

被三八婆電話吵醒

告訴我好消息

我真的是被嚇到

你們兩個夠qio!!

Ladies Night
跳舞跳到吧台上去
贏了500和一隻酒

聽了都沒力啊

昨晚跟你們去瘋就好

> <

早上
跟平常一樣的時間

你寫來
昨天的信息
都只是被逼而寫

呵呵

我真的不知所措

其實
我想
重點

你還是擺脫不了被綁住的一生

你並沒有想逃走
你也想被拴住
當個無腳的小鳥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一切都变成习惯

如果有天谁离开了、不习惯是平常的

其实、爱情只是一种习惯

要戒掉这种习惯很辛苦


這一切都只是習慣。:)


這習慣
改不了

更戒不掉
對吧。

這一次
你做的選擇

就已夠明顯了

為麼
還要問我
想繼續這樣嗎

我的答案
都已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給予你選擇的時候

你已經選擇了她
放棄了自由的那片天空

你並不知道
你自己的選擇。

我的答案已不重要。

我只是襯托
發現你們感情的堅韌
我只是考驗
你們感情的那塊石頭

你懂了嗎

只要你不找我
我就不會想起你

但只要你找我
你就知道
我是心軟的

你每次都這樣
一而再 再而三
毀了我的原則

真是他媽的

吃了最難熬的早餐

苦口良藥

我真的是吃不下去

吃到吐

我知道
吃了對我好

保護我的胃
不再讓我胃不舒服

可是
真的很難吃

這幾天
因為生病

食慾沒了

吃一碗粥
都吃不完

吃一碗米粉
都吃不完

吃一盤飯
都吃不完

感覺到
我肚子扁了

是好事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