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Segamat :)

从新加坡回来

隔天又溜去segamat.

跟旺龙两个去。

有点怪的组合
= =

到毛舅舅家のopen house.
迎接我的第一句话

简直晴天霹雳。

咳。
我们应该有一年多没见到了。
她的老姨说,
“喲 你是怀孕是吗 做么肥到酱”
我直接晕-.-''
我说,
"我才到,你就这么说了我哪里还敢吃啊"
再来另一个老姨,
还以为他不认得我了
结果同样的答案。
“我懂她是谁 每次跟阿芸来的 做么肥到酱?”

咳咳。
我只能傻笑
嘿嘿
最近好像真的发福了厚。

好多好多人跟我说了
但是没办法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食量

我的食量已经吓到很多人
> <

阿婷说,
"才一个礼拜不见 你竟然可以脸变那么圆 
我祝你好运啊 下星期开学 希望你的脸平了"

瓦老的,
什么跟什么嘛
@#¥%……&*&……

这次真的要觉悟下了啦、
OMG.

今天又混去马六甲。
做电灯泡也
><

陪他们看Fast 5
明明就看过了
可是还是很刺激

只能说
这部戏
太棒啦!!


oppps,
我肚子饿了。

印度面等我啊~












买了红色的鞋:))) 

大肚子 :) 


我不是无理取闹
只是不懂怎么面对
给我冷静下吧。
will be r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