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WTF




what the fuck !

what the hell!

請不要 當我是你的便利貼

需要時 才找

不需要了 連什麽都不是



其實在每個人心裡

儘管愛對了人 或者 愛錯了人

但對方都是 你 愛 的

無論多么鄙賤的身份 都是只因為愛

愛 愛 愛

我應該慶幸 現在腦袋里

沒有一個值得我去愛 奮不顧身為他的這個人

我 或許該先 學 愛自己

再來愛別人。



但人的變化也太大了吧

上一通電話 把對方說得連什麽都不如

這下卻好像什麽都沒發生過

我接受唔到咯.

我只是旁觀者

總是看得比較清

這一次 再受傷害

請不要找我

我不想自己跟著每天過著低落的生活

我要充滿朝氣 陽光 熱情 的生活

因為 看了《愛自己》

女王寫說,

“我欣賞積極正面樂觀的人,我也喜歡跟這樣的人交朋友,要讓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正面積極的人,
就要與同樣磁場的人做朋友,然後一起感染對方,一起變得更好!"

"看到別人開心快樂或成功,學會主動去贊美他,祝福她。請真心的去做這件事情。任何一個人都會
感激你的慷慨和大方,接收到你的祝福的人,會把他的感謝和祝福帶給你。"

"祝福別人成功,祝福別人幸福。
等你成功和幸福的那一天,會有更多人來真心祝福你。"

"存款簿永遠比男人還可靠啊!"

"想要遇到什麽樣的男人,就先把自己變成那樣的女人。要遇到好男人,就讓自己成為好男人會
欣賞的女人,而不是壞男人會追求的女人。"

"送給每一個曾經不夠愛自己的你。
你值得對自己更好,擁有更好的人生,只要你不放棄自己。
我們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裡頭還有好多好多精華
經典名句
·
·
·

女生 一定要看。
女王著 <<愛自己>>

2 条评论:

  1. "存款簿永遠比男人還可靠啊!"
    我好喜欢这句话<3

    回复删除
  2. 家人 去看 <> 以你的个性 你会很喜欢看!

    by nan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