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me ;)

那個那個 我現在很那個

.....

忘了有多久 沒被人家這樣告白了。

有點不知所措.....

大鴨說 好好享受這種過程

怎么享受啊...

又不是不懂我

我是個 容易厭倦的 三分鐘熱度的...

要我怎么一直信息啊...

..............

我的腦袋都在想.....


怎么拒絕是最直接又不傷人的....

家人 給了我很好的建議

我save在草稿了哦 ;P


一見鍾情
讓我
讓我想起

之前我們怎么在一起的

好像從沒說過 追 這么一個字。

昨天跟妹妹說,

我還蠻相信 一見鍾情 的

第一眼見面 我就能感覺出

你是不是我要的那個人

;

有特別好感 我們就有機會


當初我是在課外活動的時候

看到了你。

你 很 耀 眼

一看就知道 你不是這裡人

說了這句話:
大鴨 你看 他很像肥版的danson!!


國健說 他們在跟你聊天
我一直吵著說要認識你

他直接給號碼 叫你信息我。

還給你看我照片 說
是不錯下啦 只是難搞

你的第一封信息...

我是美盛.................


就這樣 信息了。

2010年1月22日

永遠記得

隔天還是蘇丹駕崩 

2010年1月23日
·

我只是突然想起 并沒有懷念。

懷念的是這個動作...

好想有一天 ,
当我正在下厨时 ,
你突然从后面抱着我 .. ♥

下廚我是不會啦
洗就會 ;P

所以 總是你煮泡麵意大利面
給我吃。

還有 想念可愛de阿斌
姐姐問我在哪裡
我就知道 他們應該是在雲頂。

但無緣 我回了。

姐姐說,斌 問我在哪裡。

呵呵 他竟然還記得我?

姐姐應該是弄我的吧。可是姐姐說真的
-.-

好開心一下兩下三下
這小帥哥還記得我喲。

我也想有機會去找你們。

好奇怪

我可以跟前男友的家人親戚朋友
統統保持著非常良好的關係

好到人家問我 你們怎么認識的
我會說 : 哦,我前男友的誰誰誰 -.-.....



情人節倒數7天。


情人節又是另外一段愛情的敘述。

那位在情人節在一起的前男友

昨天跟我說

要介紹日本仔給我認識 大我一歲吧了。

每次說要見面 到最後都沒空見面。


話說

又是一個單身情人節

不知不覺 單身第二年啦。

去年 翹課在雲頂度過


喲 情人節就是我們人認識第二年啦 : )



在safari玩到臺上去 :))

那時我還有小蠻腰

可以穿露肚擠的衣服也。

: (


我們一起翹課的喲。

今年你還是幸福的女人
真的是傻人有傻福  :)


2012年情人節

我們一起度過、



我們都會有個伴

只是時辰未到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

要找個合心意的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