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太平庙

往年的大日子 我都没去过
只是去过宴会的那天

这一年
我从星期二开始 每天都去。

星期二 那天
去帮忙拍照
叫我 camere girl  ;)

很勇敢的 过刀桥

希望平平安安。

星期三
想要看招跳虎爷
所以留到1点多

可是那天没跳 他压着了。

倒是太子善财他们上来玩。

善财抢奶 一个人拿到三瓶

他们两个是兄弟 一直粘在一起的!

太子和善财



玩goli~~


善财任性的要玩钉球


昨晚宴会完
留在庙
等着看虎爷。

大家都在顾他 因为上了很凶

女生勿进 女生要远离虎爷

爬的速度很快!

虎爷 我第一次看
听他们描述到很凶
所以一直想见识。

他 是用爬的
速度超快
上来转一圈
在虎爷的庙里 吃生肉
然后又回了。


我们还下注会不会上身

我下不会 ;x

结果输了7块钱。

皮包最后的7块 空了  ; P


很多东西 真的信不信由你
一个宗教 一个信仰

大家平平安安 事事顺利。



怎么好像触电了呢?

还有一个号码
0126968599

谁懂是谁来的。

感觉是打来玩的。

叫媚扮妈妈讲他。

他 说 他叫文豪

还问我今晚有空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