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My Valetine Day

Happy Valentine .

我的情人节

简单的过。

未来老公,情人节快乐哟 ;)

下午去弄读书的东西

越弄越hin

心想: 我可以不要去了吗。怎么那么麻烦

现在真的很有可能不去了。

我还是很犹豫。

究竟怎么样才好。

已经废了好久 不能再废了。

除了 新加坡

还有哪里?

我知道读出来 对我很好

但是我想到压力很大 我真的怕

现在在找着别的学校....

妈妈说 不是不给你去台湾
只是你的身体真的跟别人不一样 很担心你的身体
等下你去到那里 哪里受得住
生病了一直看医生。
唉。
还是去拉曼啦。
好遥远 好偏僻的金宝。


烦啦

我的情人节

one o'clock cafe & bistro.

去充当临时员工

我们的食物等到一小时多。

omg





我的头发还真的长了 。



从厨房偷拿来的鸡扒



嘿哟

还收到一朵玫瑰。

哈哈。

魅力型男送的 :)




嘉敏问我 值得深思的问题

你难道没有特别想跟谁过吗今天。

我想了想 好像还真的没有也。

我要跟谁过?

= =






dear

我知道我爱玩 但是我要出去做工也不行

读书的东西又没弄好

我哪可能受得住在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