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改变

看了那本书

整个人真的很想改变

但 又能改变得了多少。

我可以变的不八卦吗?

我可以变得不闻不问吗?

我可以变得更爱自己吗?

改变自己,你才会拿回人生的主导权。
改变别人,你只是一个把人生成败交付给别人的赌客。

从明天起 我要慢慢的改变

无论是那么丁点

我也要改变

过去就让他过去了 未来才是我要的!

王书琦 加油!!

一个人  原来我有爱我的家人和妹妹

才知道你们一直默默的关心我 在我身后护着我 

:)

谢谢你们倆 :)


我是个没有原则 没有底线的人

我一直都这么无厘头的生活了19年

不该踩的地雷 我也踩过了

不该做的事 我也做了

不该碰的东西 我也碰了

我还有什么不敢的?

所以 我要好好想想

不能再这么随便下去了。

我真的好随便 什么都可以

没有自己的意见

只知道 我不喜欢吃青葱和大葱

;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