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special place

Mixx

连续去了两个星期的拜五和拜六

话说 明晚 情人节

也可能去。

拜六还有大块的欢送会和卿棋的生日

在那里一块儿庆祝。

夜店 

喜欢的人喜欢

讨厌的人讨厌

就这么简单。




嘿哟
我只能说
我不是针对你
而是 以往跟我告白的人
好像都同样的下场
除非 我正好也喜欢着你
不然就是这样的下场
我 不喜欢就不喜欢
怎么强求也没用
他们说我有点LanC
我只能说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对 或许久了会有感觉
但那种应该只是习惯
习惯你的追求
习惯你的什么
bla bla bla

对不起
我是一见钟情的类型
第一眼有好感 那就有
没有 那么 抱歉

我是直性子
所以不拐弯抹角

我的喜怒哀乐
全都写在我脸上
没必要隐藏

一段日子后
我们会变回普通普通的朋友的
放心。

或许我真的有点怪懒

但至少我没有给你无谓的期待






给人无谓的期待是最糟糕的温柔,所以,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