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Special day,Special for euu-Sharon Lee♥

29/2/2012

Special Day.

the only one person that i had met born on this day.

Sharon Lee 

永遠記得 第一次在宿舍見到你
你穿的衣服是白色連身褲。

然後 暴乳  ; P



同房5年

你就像我的姐姐那樣 一直照顧我。


間中你不懂談了幾次戀愛
哈哈哈。


我們一起哭過 笑過 鬧過 傻過

我們都長大了。




偶爾跟你的家人一起去旅行 













 一起亂買 唱歌 睡覺 沖凉 跳舞

我們 



還有 一起被楊媽媽罵
"二樓的女生.........."
XD

一起私自外出 應該是每個禮拜都有啦。

一起在自修室大吵大鬧 一起靜靜讀書






嘿喲
我們已經在一起5年啦 

我想對你說,

生日快樂

接下來的每一年 我們都要一起過

開心一起分享 傷心也要一起訴苦

屬於你的幸福 你找到了

他會好好照顧你 


為你的夢想努力

以後我前途渺茫 就是去幫你顧孩子了。

哈哈!


還有

可以快點宣布喜事嗎。

我們都想做姐妹了!  :)


我們   女生

三個女生一個巴剎 我們根本就是超越巴剎。






人海中遇見你們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我可以沒有男友 但 不能沒有 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