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bp的你们 :)


17/2/2012

我的美丽的妹妹
莉雯小姐生日

给她惊喜.

他没想过我会下去
哈哈.

去海边去
去石文丁放烟花

我说 我没有去过
每个都说同样的话:
他以前没带你来过咩?

后来发生了事
我很无助
真的是很无助

没想过 这种事 会发生在我身上
omg

第一次 干!

真的很庆幸
有你们两个
不然我真的 不懂在哪里了

我爱你们
谢谢那你们那么照顾我.

下次 我真的会小心了

清醒后
感觉就是 干

根本不想隔天去mixx了
恐惧吗? 
我也不懂。

结果隔天去mixx 我真的没感觉
每个说 你今天失水准
做么你来做花瓶 -.-

我还站到脚酸
直接脱高跟鞋 站在舞池那边。
疯了 朋友说
我没看过 有女生这样
而且还是没化妆去夜店。

美女看到我 也是说,
做么今天没人帮你画吗 ><

难道下次去 真的要化?
可是我化了 又不是变大美女啦。


后面跑出多一个人... ;)
巧遇小宝 听说连去两天了。



昨晚的人真的很多 爆满了
我们进去paradox的时候
boucher就把门关了 说里面已经满了。

舞池的烟放个不停 忙着遮鼻子 
bass够够力 忙着遮耳朵
真的好忙 昨晚我静静站着

吓坏好多人










巧遇~Krishna Das



我想 要休息一阵子了
连续三个星期六去了

再去 我真的要哮喘发作啊。

一直去 真的没mood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