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428 黄绿大集会

没得跟朋友上去kl参与万人集会

就在我繁荣的巴莪参加反莱纳稀土



甘夸张的警察。
暴动是吗?



嘿哟
我的宝贝也。

爱你爱你*

一看到我就问:琦姑 你有去新加坡读书吗? ;(
我说没有了。去KL读。

她更希望我在巴莪读 ==
哪里都不去




 王家的千金们 都出动啦。
哈哈








WOW
还登上了报纸。






尽管大家反对到底

lynas还是会继续运作

马来西亚

我们不爱它的政府

却爱着这个国家

大家一直努力保护这个国家



看到fb一直发布当天的消息

和随后报纸登出的新闻

真的是天壤之别



主流媒体的确被打压了

报纸剩下的日期可以信

其他叙述也就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