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照片篇 (:

照片越来越多

回忆越来越深

我们の青春期

一直都在享受着

: )

姐妹们

大家各奔东西

再聚在一起 不知道是几时了

大家一直都在为生活努力的拼着

我们哭过笑过闹过疯过

永远都忘不了 :)

中学最后的班级合照

高三孝 :)

从初一进来原本是第二班的同学
后来因为UPSR的成绩 6A1B
想起来 还真厉害
-.-
统考可以考到这样好吗?
咳咳。

后来被调去第一班
很怀念初一的我们
每天去学校 都在哈拉
做了很多调皮的事

我们最忘不了的就是
阿勋的抽屉有蛇了吧
 那时我和阿恬被吓到哭
我还说是老鼠
= =

初二还是在第一班
初三就跌去第二班
印象中 我好像没想过会跌班

高一进了文商班
有好几个朋友 都问我怎么不进理科
大家好像很看得起我
-。-
我的理科成绩从来都没及格过
只是数学有时好好有时头风

高二大家还是在一起
到现在高三了

中学6年就这么接近尾端了

很难想象毕业后
迷茫的生活




 中化99校庆

明年中化100万人宴

所有中化生都在倒数着
期待着明年的盛况

我的眼袋 
@@

我的生活少不了的姐妹
几乎每个星期都到她家报到

嘻嘻
我们都爱拍

到哪里拍到哪里
尤其是有了那粒苹果

难得我们三个聚在一起
从前三个失恋的女生 走在一起
一起骂臭男生
一起回忆
一起哈拉
到现在你们都跟旧爱继续你们的爱情
我还在原地
-。-

像跟小肥婆说的
其实我是在
一边等待
一边寻找

哈哈!! : D









这是那天猴子生日的合照
到现在才拿到
-。-

那个美人 LinLin Soh的生日
我没去 没得和他们照

跟独一无二美人芷晴说好了
她生日 再跟他们一起疯

哈哈!!



我的生活充满颜色

若哪天 褪了色

我想 我就不是那个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