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給我個理由忘記

第一次
三天完全沒有聯絡

第一次
在你寫來後
我成功 完全沒回你

第一次
破了以往的記錄

的確 免疫了

明天又會是怎麼樣

沒人知曉

確定的是

你不會再像從前了

因為現在你很忙

忙得沒空哄我 沒空理我
沒空回我 沒空找我

我已經退後到你看不見的地方

不是我不見

而是你沒發現

今時不同往日

即使你再怎麼關注我的面子書部落格

那也不是我的全部了

轉發了這麼一句話
不錯多人按了贊
似乎大家都認同

女人最大的骄傲不是她的长相有多出众,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我沒有長相出眾

也沒有男人多疼

我是如此的卑微


待我離去后

你也不會發現我的離開

無意間發現

原來兩小時前

是...

原來是....

的確是.......


可悲的笑話

現實的世界


木偶只有被操縱的份

沒有獨立自主的權利


給我個理由忘記

的確很有意義


丑角

被你娛樂過 也驕傲





凌晨兩點鐘

我還是合上電腦

來個失眠之夜吧

不管你他你

你們終究有本事讓我失眠!




有一個人

我想說聲抱歉

一再地忽略了你

我真的不慣和一些人信息

就算再熟的人 我也有厭倦的一天

你不要在意

換個角度

如果我信息別人 得到如此的待遇

我也會感到悲哀

但 還是 抱歉了

我 不是 故意 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