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發福

那天 古來高等教育展

我們在車上

度過漫長的三小時

不是吃 就是拍照




---------back to the topic-------

最近
就說這幾天好了

聽到 發福 這兩個字 
我都有點麻木了

這一次
真的胖了

這一次
真的發福了

媽媽應該很高興
我又長肉了

我覺得自己活該
那麼愛吃
-。-

明明一起吃晚餐
可是一兩小時后

我就消化 餓了
全部人空蒙

人家少量多餐
我呢多量多餐

就連大大只的朋友 都不夠我會吃

: x

熟悉的朋友已經習慣我這樣
陌生的朋友 常常被我嚇到

我真的很想運動的

可是有哮喘

我也不想的嘛

才跳那個跳繩30下

要喘個幾分鐘

臉青唇白

我努力就是了

一個星期后

又是考試周

:)

我應該是每天零時讀書
零食讀書啦啦啦啦

看下我的臉

幾圓一下





每次全部人都說我發福的時候
只有一個人會很高興得叫
大家不要再說我了

那個人就是我老媽!

明明每次人家在家里7點才吃晚餐
9點他就怕我餓到了
問我還要吃宵夜嗎

吃是福吃是福

就這樣安慰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