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farewell party :(

昨天 在学校
第二个下课

朋友突然叫我说
有人在楼下喊我 叫我下去

跑下去 是爱人他们

他们一直叫我抱anne,
我完全处在空蒙状态。

有人就说,
你现在不抱她 你要等到6年后才能饱了。

我更空蒙
还跟我说他要去做监牢勒
我还在想 偷什么东西
做么要做那么久
= = 

结果是
晴天霹雳的消息

凌晨两点 他就要出发到
新加坡樟宜机场

早上的飞机
飞到那个13亿人口的国家
去深造

天啊!

他竟然可以把这秘密留到最后一天才告诉我们

原本 还打算
去到中国了 才告诉大家

-。-

结果放学后
我3点才回到家

冲好凉 弄好东西
4点又再下来麻坡了
: x

累惨我


farewell party
主角<3

大家学圆的大脸照 囧

so sad:(




很sweet の一张合照 :)








k歌后
去小小吃我的晚餐

再去麻麻档续摊

凌晨一点多

还以为被遗忘了:x

我还要回家的勒

哈哈

累惨我

两点多到家

结果没带钥匙

睡朋友家











原来那么有缘无分
哈哈 可笑啦

那种场面多么的刺激

可惜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