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特假 :)

只有我们学校放假一天 :)

跟嘉敏去比皮

所以我放了人家火箭 :x

没去马六甲
没去云顶

:P

星期三到比皮已经七点多

在808等我可爱の妹妹来载我

电话响~他们到了~

可是看来看去看没有
一直转来转去
-。-

电话的另一头 已经笑翻天
过后我才看到两个笨蛋在努力滴招手

哈哈!!

一上车 不好的预感
车上的三个人不懂在玩什么游戏
搞什么神秘

一直在讲我听不懂的东西
说带我去玩游戏
一直奸笑 :x

我感觉到他们的企图

果然没错
-。-

明明就才从华中出来的三个人
又再回去华中
原来...原来...
他们巧遇他们
所以有人动机不简单
要带我去巧遇他
也要她自己巧遇他

可是很不巧的 我们都无缘
没有遇到
反倒是 克比信息问我几点到
这次下来比皮 只跟妹妹和克比说
可是却遇到好多人
:)

在车上讨论要去哪儿吃晚餐
我提议 龍哥銷魂面
每次看小貝都去銷魂
所以我要去嘗試下
: P

我們四個人
叫了五碗龍哥銷魂面
有個大胃王 要吃兩碗

明明只是普通的泡麵
每個卻上癮他的辣
還有銷魂銷魂面
什麽名啊
-。-

晚餐後
載妹妹回家 :)
到我在車上做佳謙和裕如的大大電燈泡
這兩個人有夠恩愛的
:d
祝他們五個月快樂
我沒按贊 可是我有寫出來厚 :P

回808,
電話響-茂昇
克比問我在哪兒。
不久他們就到了
過後再看到一個人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要對他笑了 :)
結果 他們大概是沒跟他說
我有下來
他看到我 一臉很驚訝
害我笑容也僵掉
!!
就這麼尷尬的對望幾秒
然後就沒下文了
╮(╯_╰)╭
看我們的表情
嘉敏嘉欣一直笑
-。-

第二天
起來已經中午了
載嘉欣放學
準備下 出去了
去比皮莫走走逛逛
吃TOMYAM 
曾經..bla~bla~bla~
跳過
去找小貝 看她呆呆站在店門口
因為我分中線 所以走過去
站在她旁邊 她還認不出我
: x
哈哈!!聊一下
問我沒去吃銷魂面嗎?
哈哈~
就是看你一直吃 我才去吃:))

在試鞋 嘉欣叫我一下
我抬頭 茂昇走進來
害我空蒙下
醬都被看到噢

克比信息問我要不要喝茶
過後偉立他們來載我
去了茶吧 :)
冬瓜奶茶 <3
上一次 是和妹妹來喝 (:
到茂昇打來 問我 在哪裡
要不要去茶吧喝茶
= =
我都已經在這裡了。
哈哈 :D

跟他們一起喝茶
就是被刷
-。-
什麽叫他載我回咯
你們以為我是誰啊


喝完茶
回家去
收東西
去808
吃晚餐
再遇到
傻弟弟
和裕如

他們真爽
一直留校
到遲遲
準備壁報比賽
很爽快
:))

我的特假就这么结束啦。


很多文字的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