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暗號

有個人 總是那麼疼我
可是我對他 有點不溫柔

他總是叫我
 對他好一點勒
--
我的半條仔

提醒了我
我の十八歲生日
倒數進入一個月

要期待嗎?

只會失望更大

或許該慶倖的是
還有兩個人會記得

一個是同一天生日的謝昭
一個是半條仔

問我想要什麽
我也不知道


昨天忽然很想念一個地方
很想告訴他

最終還是被遺忘

想念那時の我們
那一刻 真的很美好

我知道 沒有下次
我知道 到不了了
那些擁抱 那些追逐
你我的腳印 烙印在沙灘上

今天想要任性一次
但並沒有機會讓我再任性一次

一次又一次
真的讓人很無奈

但又如何

這就是我們

迷迷糊糊
拖拖拉拉

時間滴滴答答
三個月過去了

談一場戀愛是無聊最佳的解藥

該死的寶貝說的對

我不是不無聊 只是註定沒得無聊


沒有意志力的我
沒有自制力的我

總是受別人的意見擺佈
總是受別的東西誘惑

這樣下去 真的不是辦法






我們還是朋友
只是給點時間
讓我沉澱一切

我們還會是朋友
只要你願意主動
我也不落於被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