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近况

昨晚终于滚去看醫生了
美女醫生說 是給蟲咬導致這樣

她看了 我的腳的膿 嚇了一下
然後很細心的幫我弄

我就一邊寫信息  一邊抓朋友的手
分散注意力
因為真的他媽的痛

她說 因為有膿了 
所以要吃抗生素
抗生素一粒RM3 一天兩次
還有一大堆止痛止癢的

美女醫生弄好后
再給 印度護士清理傷口
她很friendly 被她稱讚我的國文很好
哇卡卡卡 : D
應該是小時候跟kakak講話的關係 哈哈!!

她也很細心幫我擦藥 因為紅腫和膿的關係
把它包起來 明明就是給蟲咬
可是 弄到像給毒蛇咬醬
-。-

我在想
我要怎麼沖凉?

因為沒得拆紗布 明天還要去洗傷口
:'(
可是吃了藥 感覺好很多了
沒有痛了 只是癢

這幾天 不是失眠
就是發夢 都夢得好真實
無論是關於你還是他

每天這樣夢下去
我真的睡不好

而且都是在接近早上發夢
所以起來的時候 都感覺很真實

那天知道了 
也知道了自己種下的因果

大鴨說的對
女生就是這樣 自己可以
愛的人不可以

既然已經是事實了
我也必須學會放下了

畢竟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口裡心裡都說愛他
但做出的事情 卻不是這樣的
甚至超越了一般人

或許我真的太自私了
對不起

從以前到現在
我還是沒改變
認為自己都是對的
很愛鬧脾氣
以為失去了
自己會反省
但原來我還是一樣
就連他也這麼說


7月份了 愛與不愛
已經不是最重要了
統考才是我應該注意的
或許 我應該愛上統考才對
哈哈 為它瘋狂對我更好

最近
發現自己 一直一直的在發呆
很容易走神 越是專心
越容易分心
為麼 ?
我也不知道 : x

朋友
我不是不跟你說話
而是我真的不懂要跟你說什麽
每次聽到關於你不好的事
我都不相信 導致每次都被說太相信了
但一次又一次的 在我把東西告訴你后
不久有些人就知道了
關於人家說的 我沒想到還真的是我太相信你了
你的事情 我從來沒想過要跟外面的人說
因為不想你難堪
沒想到 你還是對外面人撒謊了
沒關係 我幫你圓謊
直到有天 外面的人又問我這件事時
我才知道 很多人都知道了
醜事傳千里 的確
每個只能懂裝不懂
沒人能那你怎樣
因為你自己不覺得你那裡不對了
一切生活如常
大家不是跟你說話 就代表沒事了
大家都說只可以懂裝不懂 在心裡打分

我想 我沒資格說什麽
我還是做好自己的吧


我 在做麼

我要去讀書了

晚安
: )

今晚拜託不要再發夢了
要也是美夢 不然一直夢見真實生活的續集
我會很辛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