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恰 巧



上一篇 才说 很想念一个地方


昨天 很偶然地

很恰巧地

去了那裡

跟了預想不到的一班人

一直看到那天的我們

我們的影子


我們還會回到那個地方嗎

現在 或許 再也不會

我知道 你並沒有忙

我知道 我不想讓你難為

所以我也沒問什麽

所以我也沒回你信息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你應該也知道我在說什麼





一連休假幾天

我要幹嘛

<<初戀這件小事>>

 明天待續

我想 應該又是一部賺人眼淚の戲






有时候,明明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有时候,自己的梦想很多,却力不从心;


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心里郁闷的发慌;


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很累很累;


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却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