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近照

會是很多照片的一篇 :)

因為把另一架電話的記憶卡
照片都上傳了

那天的女人聚會 :)

十年的朋友 


我的林妹妹
沒錯的話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合照
看這張照片就夠回憶了
不要罵我啊~: D
那天你不懂還記得沒
你後來喝醉了 我被託付要顧你 
哈哈~然後就一直跟著醉了的你後面走

你還差點給我走進男廁-。-
搞不掂你
交回給他
> <
好啦 不要回憶了
不然你要打我了。

很不錯的棒球之夜
大家穿著棒球衣去 :)

我知道 很難有下次的參與了 :)

那天也就是一個月前
去shake的照片

到現在才上傳 :)

這好像是6月份的照
-。-

那一天
上去馬六甲的那一天 :)

在宿舍自修
無聊每天亂拍



這是中化99 
美術室的壁畫 :)


 靜態成果展 之 中化99

我的得意之作:)
中間的甲蟲 :D 

美術學會高三生的畢業製作
但前一天趕工的關係
所以沒有達到效果

我記得 那個下午
我在美術室里睡覺..........

最近又圓了不少
似乎是沒煩惱

OMG.

竟然有個王八蛋看到我
大叫"小叮噹"
害我空蒙下 後來他解釋說
因為我走過去 樣子肥肥短短
很可愛 像小叮噹

我暈
@@



最最最最最最最新的照了:) 
7月份の娜娜王。


從小學到現在
樣貌身材都沒變的你

羡慕死人
那麼高了 還大愛高跟鞋

下次出去我要踩高蹺了!


琴說 發現我很厲害鬥雞眼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





剛才自修太無聊
又拍了照

娛樂自己:)

我是啊姨
她是外甥女 :)
不要懷疑。

中化校慶99
手腳塗鴉 :)

讀書讀到悶瘋時
一時興起
寫了便條

1.快樂的人總是比較善忘的
2.STOP CLUBBING-。-
3.讀書讀書 統考統考 未來未來
還有一大堆什麽存錢啦 我是娜娜王
娜娜王是我啦

我看 我真的讀書壓力大

哈哈!!

這個就是那個那個看醫生的傷口了
由左至右
美女醫生替我擠膿 
 噁心( ⊙ o ⊙ )啊!
留下的疤痕
腳上又多一條疤了
有夠丑夠短了 又給添新玩意兒
無奈、
明明給毒蟲咬 可是護士包扎到像
給毒蛇咬多一點
-。-


寫完啦啦啦啦啦啦

最近很有心情一直更新

: )

明天又要去古來台灣高等教育展了
從來沒想過要去台灣讀

所以明天去了
也不知道目的為何
-。-

就去物色下吧。

搞不好到最後改變主意
去了台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