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看到一些東西

心情很亂

真是很想髒話連篇

賤賤賤
賤賤賤
賤賤賤
賤賤賤
賤賤賤
賤賤賤
賤賤賤
賤賤賤

是你还是我

已经分不清楚

是我自取其辱

是你毫无知觉

我终究还是我

你终究还是你

我们形同陌路

眼泪似乎在打转

真他妈的心情

我累了 

看懂了 看明了 看清了

又能怎么样

事实就是事实

早已摆在眼前

只是一再地逃避

别人的甜蜜

羡慕的眼光

终究不会降临

人是贪心的

一再地贪婪想要更多

满足不了

只好认清事实

你们还是你们

我只是其中的路人

你们还是你们

我只是那绊脚石

让你们在受伤的过程

变得更坚强更坚固

我只是无聊的解药

我只是玩具

我只是....

i'm NOTHING.

一切的一切

何时才能画上休止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