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5.20


一早醒来 就听见你在耳边说

520

6天5夜的甜蜜蜜

每天从早到晚呆在一起

从早抱到晚

是谁也会不舍得分离

前三天 都很开心

我们一直都很开心

每天讲有讲没有 一直都笑着

打雷的时候 被吓醒

还有你在身边

你说喜欢看我那种笑容

感觉很幸福的笑容

不像照片那些的笑容

后三天 却吵架了

你说 为么我们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吵

你说的对

但我真的会怕

我需要慢慢的去相信一个人 但相信了

却换来这样的结果

是谁也会心痛

我不说话 我静静 

但我有在听你说的话

我会哭 不是因为她

而是一再听到你说的

在一起的日子都剩不多了

为么还要这样吵

为么不要像之前那样开心的过

每天睡前总会花一两小时跟我解释 

然后看着我的眼泪流

我知道 我真的很难服侍

我并没有要你跟她断来往

只是至少不要被我发现 你自己说过的话 成了谎言

看到照片的时候 我已经没出声了

过后再看到通话记录 我要怎么不乱想

昨天又看到莫名其妙的聊天室 不是我也不是你写的

究竟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

你说的我信 我们一直呆在一起

就算你真的找她 也不会傻到自己拿给我看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虽然你把她给删了 但 我不知道再次发生的时候

我还能冷静下来吗?

我知道 你说 会一点点做给我看

证明你的心意

我不要物质的享受

或许在得到那些物质享受的时候 真的会很开心

但是我更想要的是你真正的疼我、爱我


我知道 现在是热恋期

所以我们会这么的甜蜜、这么粘

今天到最后 我真的很不想走

可是你还是狠心叫我回

:'(

你说 我们会再见的
我也知道 只是不知道几时罢了嘛。

每次只要听到你说

剩几个小时了 剩几天了

我的心都会抽下

然后眼泪就不听话了

就这样 你说 在你面前哭了4次

我的眼泪都不值钱了啦


你送了我个手表

还以为用意是要我记得时间 记得回家

哈哈

结果你说 要我每天带着

代表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亲爱的

520

我爱你


未来太遥远

现在我们是珍惜彼此的就好了


长大了 对于爱情

不敢有太多憧憬

太多的诺言都只是假象

我们现在很好 就好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