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恋爱秘笈





最近认识了一个人

跟我平岁

但其實在這之前 他已經看過了我

懂我是誰

我也聽過他的名字

只是沒去注意


總是這麼奇妙

有時候 會發現

繞了一大圈 認識的朋友

其實早已經存在你的生活圈

只是沒發現。


那天忽然在愛人的留言那裡

問我 是不是阿boon的妹妹

我真的嚇到

因為沒幾個人懂我有哥哥 更不懂他們是誰

可是這個我不認識的人 卻知道

後來發現原來他一早已經加我為好友

只是自己沒去按接受

原來他是阿云姐姐的干弟弟

原來他跟哥哥很好

原來他是朋友的朋友

原來他是追過我的姐妹的那位

原來他是我那很必的幹哥哥的死對頭


現在我們也成為了朋友

:)



那天問他

你是怎麼維持你的遠距離愛情。

他說了好多。

雖然只是偶爾聊天 他把我當妹妹那樣

卻很瞭解我的性格

我也羡慕著 他跟哥哥他們感情應該比我跟他們好

雖然我們平歲

總是這樣

對外人可以談笑風生

自己人卻嚴肅對待


所以 我真的好想有年齡相近的哥哥

有哥哥疼著保護著

是多麼屌的事



他跟我說的這些:

我起初也是會這樣的,但是我沒辦法,我不想放棄~因為真的經歷太多事情了~再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何當初堅持走到這裡~因為我們很愛對方,所以在乎,才會胡思亂想的~妹,你條件那麼好~不用怕的:)神早已預備,只要耐心等待~我也是一樣的,神教會我等待一個人,直到我可以拿一生兌換真愛
其實拍拖是讓我們學習怎麼去成長,怎麼去和一個人好好的相處,再發展下去,單身有它的好處,但是拍拖會跟好~只要你找到了屬於你的真愛了,你就不想再放手了,情侶之間不管遇到什麽事情都好,千萬不要說分手,因為什麽事都能好好的化解~一旦分手了,就什麽都沒了·~
其實愛一個人也是要看時機的,如果你和一個人在不合的時機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如果我真的很需要愛,我必須那(傷)來當賭注,賭大點~雖然一旦你輸了會什麽都沒有,但只要對方都不會用謊言來欺騙對方,你們就會很甜蜜了






是啊

就像他說的 要愛就必須拿傷來做賭注。

他說的對

我的心根本就還定不下來

等你定下來了 再拍拖也不遲



目前

還沒有承受傷的能力。


那天也跟毛聊


我想了


我還是不能接受在一起了

要面對的問題

甜蜜的時候 固然甜蜜

吵架的時候 就很頭疼了

一旦在一起了 就要承受隨時失去的痛

我還是承受不了 分開的痛苦

我還是沒做好心理準備

毛說 你就不怕錯過嗎

我說 那也只能一笑而過了

她直接凸我

-。-

愛情很什麽的

總是一開始是男的很愛女生

然後到手了

一段時間后

女的深深陷入后

男的卻淡了

然後問題越來越多

就像之前分享過的

幾米寫的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
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但是,请允许我说这样自私的话,
多年后,
你若未嫁,
我还未娶,
那,
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真的很寫實

幾乎發生在每個人的身上的一段話。


我幾時才能踏出這一步

才能克服害怕傷痛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我的自私

的確委屈你了





踏出那一步

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我害怕。



新的一個月了

MAY

畢業半年了

廢了半年

這個月就是最後的好日子了

接下來 我不懂會不會以淚洗臉

每天想著要回家。

哈哈


忽然想起




去年的這個時期


我做了荒唐的事。




年少輕狂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