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母親節

打開面子書

整個都是在說母親節的東西

害我看了很內疚

原本不打算買東西給媽媽

最後還是買了水晶手鏈給她

那個人說 這條叫 有求必應

裏面結合了五種水晶

健康貴人生意的啊什麽都有

就是綜合了的


在我的記憶裏面 我好像不曾說過

母情節快樂 生日快樂

給媽媽祝福她

對於越親的人 我越不敢表達

通常都是在心裡面說給自己聽

見到長輩 也是一樣叫小小聲

我害怕失去 所以不敢正視

但是今天看到的報導

都是要大家要正視死亡的問題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來後悔當初沒盡到孝心

我真的很怕

所以一直不敢開口

因為在心裡 這一個人占了很重的位置

失去了 等同於 失去了所有

 我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我知道我很好玩 我很愛走
你也很放任我

只要我想要的
你都會滿足我

但我卻沒為你想過

身邊的人 都要我好好孝順你

偶爾會跟身邊朋友講

你們一定要提醒 要孝順媽媽


記得很多年前有一次

跟姐妹們 在宿舍說話

那時毛的外婆好像才過世

她們很想外婆

然後說著說著

大家都哭了

我說 我真的很害怕

那一天到來

我不懂會怎麼樣

以後誰要照顧我

我要跟誰







真的很害怕


非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