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528

逛了TIMES SQUARE SUNGEI WANG PAVILLION

我一件衣服都没买 :(

只是买给嘉敏。

爱她多过爱自己

我的亲爱的 吃她的醋不懂吃到哪里去了。

穿新鞋 走到脚要断了。

没咬新鞋 新鞋咬我

很烦恼 不懂要买什么衣服

买来买去 还是喜欢简单的

到最后 还是穿tshirt 嘿嘿。

什么都喜欢简单的 单色 单图

-----


晚上回到家

陪我的亲爱的讲电话

skype


他说 他在跟鬼魂聊天

气死人




嘻嘻 你的玉照可是在我这里哟



在你要盖之前

关掉video

我就知道

你不要给我见到你不舍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