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准备

星期三



婷宝老张嘉敏高润

我们一起吃午餐

终于去到old town了

> <


吃了剪头发去。

帮我洗头发的人说

“你的头发很长很长也 又很厚 应该到屁股了吧”

我说
“是咯 我也是刚才看镜子才发现 那么长了
害我每天吹头发吹到很pek cek”

她说
“那你是发现那么长了 就来剪啊
= =”

我晕。


晓盈问我要修还是剪短。

我说 随便啦 你拿主意 不要太短就好了。

结果就是剪平了。

我差点也把前面剪成刘海了

幸亏婷宝和老张给阻止了。

不然 嘿嘿...


就把头发
从原本这么长



剪到

变 这样啦。






然后去econsave买了

日常用品


在老张家吃晚餐

她的妈妈很厉害的咯

煮的食物非常好吃

很厉害做衣服

家庭主妇会的东西

她都很厉害。

从以前中学 我们都很爱吃

aunty煮的每一样食物

我会很想念


<3





晚上再去小小喝茶

谢昭也是要去读书了

大家出来聚一聚



喝完了

再去家福乐隔壁mamak挡喝。


整个肚子都是水


卢嘉敏

我要去读书了

我们就不可以爽就见面了

好伤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哈哈哈哈!







美丽乐有办个讲座

感恩 母亲


尾声 要大家拿着花 
向妈妈说 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看着嘉敏妈咪 拿着束花

送给她妈妈 然后带领大家说

“我爱你妈妈”

看了听了

我都要哭出来了


最后

她妈咪要我跟她说

妈妈 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可是拖拉了 很久

我说不出口

就连madam都叫我出口

不要害羞


可是我还是 讲不出

-。-





就像 亲爱的说

爱在心里难开口
对啊


还是你懂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