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开始

開始了 我的新生活。


今天去了我的公寓

ermm 。

跟照片一模一樣咯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整個就真的是酒店

他有兩棟 

一棟是酒店 一棟是租給人家住的


環境很安靜

進進出出 上上下下

都要那張卡

把我的東西放去房間

然後就走了


很糾結要不要上雲頂

後來想到雪薇他們在上面

可是不懂他們回了沒

打給他又沒接

> <

結果 媽媽他們走了不久

他就打回來了。

好無緣啦家人

我們真的是無緣見面

從一月見到現在 

@ @

然後去mid valley走走

走在pc fair 也可以巧遇要找的朋友

最後我還是沒買到99塊的hardisk

:(

然後戴微芯來找我

一起逛啊逛 她要買鞋 

結果是他沒買到鞋 我買到。

去看米奇的展覽

全部的設計都好特別



盧嘉敏看到應該很興奮。
哈哈



可憐的薇心 我回了 她還塞在carpark
半小時車完全沒移動

結果就是 一個人去看電影
= =

我只是提議 他還真的當真

我們都說

吉隆坡真的不可以偷情

走著走著都遇到認識的人

哈哈


明天還要去times square 金河 pavillion...

我的腳要斷了


啊哈

還有我的大姨媽報到咯

所以明天應該是失血過多

然後又精疲力盡啦

:(












親愛的喲


今天是好日子喲

你要記得喲

哈哈哈





真的是不懂要謝謝什麽神明啦。




哈哈哈哈




今晚 發個美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