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喜忧参半

现在我人在新加坡

好多事情 怎么也说不清

多的事 你我他大家都不知道的事

有时候 聪明反被聪明误

聪明不是件好事 敏感也不是件好事


我现在真的好想 跟卢嘉敏躺在一起

听她跟我说 她的事情

我们再一起分析我们的事情

凌晨两点

我还在这

阿节说 稀客 这个时间你还在线 你又做么了

我说 不懂 我也很想懂

他说 一定是看到了什么东西或是想到了什么才会这样

我说 看到的太多都不懂是哪里一样让我现在这样的心情


问爱人 有没有催泪的歌

她说 看lovelife吧

问卢嘉敏在线不

聊了下 她去睡了

婷宝说 他也很down

让我想起了 你说你总是会想到你失恋了
没什么好伤心的 因为还有我比你惨

真是x你的啦
我的心情还是一样


真的是看到的好多事

究竟是哪件 影响了我的心情

真的好想哭 好想流泪

可是却没有让我流泪的事情


恭喜你 当爸爸了
看你兴奋的写着 一定会很疼他们母子俩吧
那天还巧遇了 时间真的好快
去年的今天 还在纠缠着


到现在还是觉得 很不可思议

我要怎么相信你说的话

如果一开始不是这样的开始

那我是不是会好过点



两个月前 只是陌生人

两个月后 成了恋人

明明一开始 不是这样的开始

却成了这样的结局

有好多的疑问

我没说出口

你对我的好 我看见了

你对我的好 我也体会了

可是我还是会想起那个人那些事

究竟是我的多心 还是巧合

为么一次又一次 发现似乎说的只是谎言

聪明反被聪明误







一切来的太快

总会让人措手不及


该发生的也发生了 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


习惯了

我遇见的都是这么一个样


长大了 看开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往鸡蛋里挑骨头

但是想了想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是你的 怎么抢也抢不掉
不是你的 始终会溜走。


发泄完了


要三点了

被发现还没睡 就要中我那亲爱的讲了

我们几时在一起了

我们也不知道

恩哈

在你睡觉的时候

给了点惊喜给你

你发现了吗









就这样

一切

不可思议

真的

还是觉得 没可能的事

但也成了事实


睡觉起来

和毛毛约会去


晚安

早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