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寻亲记

15-19號都在新加坡

15號早上 七早八早
他就搭cab來sentosa帶我回532

一個早晨 就花掉幾十塊

哈哈。


這一次 並沒有到處走

每天在家 跟親愛的呆在一塊兒


每天只吃一兩餐 不像在家一天五餐

哈哈。


每天半夜我都發燒 他一天不懂才睡幾小時

他自己卻也在生病 我也夠弱的


每天睡在一起 黏在一起

16號 夜蒲去

說好各玩各的 到最後還不是抱在一起

><


17號跟他們去看電影

你在家睡覺

五個人去看鬼戲


《靈聽》

越看越覺得是新加坡戲

可是卻這麼恐怖

整個戲院就是我和yy的尖叫

小粒說 其他一起看的人 都不懂是人來的嗎
-。-

她一直被我的尖叫聲嚇到 哈哈!




回到家 你醒了

看見我不在 睡不著是嗎

哈哈。

陪你到你睡著了

偷偷在你電話 寫了東西 拍了張照片

然後再跑回去跟他們

可是那一夜 不好過。




18號 
跟毛毛去逛街

從orchard逛到bugis去

兩個人走到又腳酸又餓

下午吃飯就飽到吃不完

走完了就餓到吃章魚燒都覺得十分好吃


兩個在charles & keith看到涼鞋

都不捨得買 哈哈。

還講如果沒買到東西 就回去買

一雙普通的涼鞋46新幣

毛說 好不值得。

兩個一人買一件 蒲的戰衣

結果 我的回來試了穿不上
:(

他就開心咯 叫我拿去當抹腳布。



還買了這個手鏈

-believe-

要提醒自己相信你 相信我們的愛情




19號沒有回麻坡 跟他們一起回sgt。

緊張到 不行。

就像他說的 變成動物了

> <

真的是好安靜的星期六

沒有夜蒲

好難得


你說 給我一個星期去一次

我知道 這已經是很大的寬容

我會自己克制點 不再像之前那樣蒲了


我記得你每天用一兩小時的時間
跟我解釋再解釋

每天用雙倍的電話錢 打來給我


謝謝你


:)






不在你身邊

是爲了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