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下一步

原本打好了

要回你的字

我都删了


觉得不该这么写


我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你没有不给我去

可是我整个就有点不开心了

我知道你的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原本不觉得这会是问题

但是讲了 

想想下

好像真的没几个人会让女友去

你说只在乎我的想法

我原本想写说

我觉得 如果自己被约束后 我会宁愿选择放弃 
也不想自己的自由被约束了。

但 我删了

那一刻 我真的深深觉得 单身很好
没有任何烦恼

但这一次 是我自己选择走了这条路

那我也只能继续走下去

我知道 你担心我

可是我想到接下来的生活

会更令人担心

跟了新朋友 新生活 新环境

你会担心的真的好多

我很担心你担心

我爱玩 我爱自由

我喜欢去这里去那里

我喜欢热闹

恐怕接下来你都必须担心着。


你跟我说对不起
不该这样乱想

呵呵

这只是开始

接下来 我们又要怎样。



我真的在想

明天不要去了

去了我可以做什么

但那一刻

涌上一股气

整个很想发泄



我很乱





未知数

好多










今晚不美好

一点都不

早上原本很有心情的要买衣服

结果我要的都没货


刚才跟爱人他们skype

电脑又无缘无故一直lag

整个就很想bong人

为么连电脑都要欺负我

restart了后

没事了

却也没心情买衣服了

即使是多么的便宜

也没有看中一件。

毛说 那么多 应该也有看中的一件吧。

我却选了

最普通的那一件。





我想发泄


冷静下来 


就会没事



看回去聊天记录
刚才你说的话

看了我的眼泪差点要掉一两滴


刚打开你标记我的影片

看的真是时候


我笑了

:)



夜深了




亲爱的你

晚安




倒数3天






只怕过了那几天 我们会更舍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