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倒数

我的好日子 进入倒数24天。

今天和谢昭琦两个一直比来比去

她叫我去nilai inti读 好山好水

我叫她来help读 住我们像hotel的家

走路去学校可以减肥 为了她的身材着想

本来会去读 是因为有老张陪我

我们两个可以相依为命

接着因为房子的事情 自己一直很犹豫

最后老张决定去台湾读 剩下我

原本很开心 可以不用去help读了

也拿了utar的报名表格 可是

看到一份份表格 我又没力了

还是乖乖读help吧。

再换学校 比较hin的应该是ms Nelly

从原本的SIM到HELP 都是她在帮我处理

报名了SIM 还了两百多块新币的报名费

拍了照片 复印了护照 结果还是没去

接着从诱惑很多 娱乐很多的subang一带的
taylor , inti 

淘汰到剩下比较平静的help。

知道自己一定受不了种种诱惑 所以完全没想过台湾

所以不想去subang一带 那里根本就是天堂

要shopping有sunway pyramid

要clubbing有opera, MOS,MIST,alive。。。

全都在附近。

help在damansara商业区 

去mid valley要10分钟

附近没什么娱乐 哈哈。


可是我的表哥 ,lilian,仕威
都说会带我出去了哟。


再加上我住的地方

现在有点期待去了

文丰阿kiet他们都会跟我一起开学

所以没那么怕了。

只是最近一直看爱人他们都说

在大学被学姐被同学欺负

害我很怕很不想开学

外面的世界不再一样

中学大家都有不爽了

大学不是更惨

就像大块教的

不要跟人家讲话 

等人家来找你讲话

-。-


高招啊。


看 我住的地方

只要是去过看过的人都说

hotel是吗

-。-

公寓楼上还有游泳池 还有gym 

还要用卡才能上楼 还有unifi光纤上网

亲爱的问我 是去享受的是吗?

表哥说 可以租再贵点 2200一间家

单租金 没包刮水电wifi -。-

 
 家私齐全 
 主人房
 我的房间 独立厕所
我的房间。

我们家shiok shiok的客厅。





----------------------------------------------


昨晚失眠 囧

看平价小三的网 看到很开心

问爱人 会不会又像上次那样在台湾失控

大家一起买到八九百块

哈哈


今天终于感觉自己很穷

皮包最后的几块钱habis了

早知道就不要那么快去喝茶

姐姐还打来说 怎么走了 她要给我钱勒

明天又要伸手跟妈妈要钱了 唉

毕业半年 = 失业半年

读书极爽 每个礼拜可以拿零用

回不去的中学 唉

·

他说我

拜一拜五 喝茶

拜六 喝酒

礼拜 醒酒

哈哈哈哈 笑死我。

那拜二三四是休息 睡 美容觉咯。


今天看了这个部落格

Best Quotes

里面每一篇都是精华

从亲情 友情 到爱情

都说的很有道理


亲爱的

你看

这一篇

hiak hiak


Things That A Perfect Guy Would Do


  1. Known how to make you smile when you are down.
  2. Try to secretly smell your hair, but you always notice.
  3. Stick up for you, but still respect your independence.
  4. Give you the remote control during the game.
  5. Come up behind you and put his arms around you.
  6. Play with your hair.
  7. His hand would always find your hand.
  8. Be cute when he really wants something.
  9. Offer you plenty of massages.
  10. Dance with you, even if he feels like a dork.
  11. Never run out of love.
  12. Be funny, but know when to be serious.
  13. Realize he's being funny when he needs to be serious.
  14. Be patient when you take forever to get ready.
  15. React so cutely when you hit him and it actually hurts.
  16. Smile a lot.
  17. Plans a romantic date full of things he wouldn't normally do because he knows it means a lot to you.
  18. Appreciate you.
  19. Help others out.
  20. Drive five hours just to see you for one.
  21. Always gives you a kiss when you leave, even when his friends are watching.
  22. Sing, even if he can't.
  23. Have a creative sense of humour.
  24. Stare at you.
  25. Call for no reason


倒数10天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