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Wednesday

星期三

ladies night

死东颖一直叫人家去mixx

最好是3500酱容易中懂吗


昨天5个人去看电影

又是看avengers3D

一点效果都没有

跟普通的没差

-。-

真的是浪费钱 

哈哈

表姐要我买combo set 可是衰衰锁匙圈完了

他的captain american还有ironman没啦。

去之前
半条仔打来问我 要吃burger吗
他们要买来吃才来载我

我就讲 不要不要 我吃你们的一口口

他再打来问我有吃牛肉的吗
我说有 就挂了

忽然间 我也很想吃burger = = 

我打回去 他们已经来载我了·

他们就讲 你干难侍候啦 一下要一下不要酱
哈哈哈哈。

一个人抱着一盒popcorn 一杯水
从进场就没停过吃到它完

东颖转过来讲我 你很恐怖 一直吃一直吃
没有停的
= ="

阿恬又tag我这张图片


以前学校三个下课
第一个下课和佳雯去吃早餐
第二个下课 偶尔休息没吃
第三个下课 啊恬都会买薯条回来给我吃

阿恬说:王书琦 我没有看过人家问你要不要吃
你回答不要的咯。

我说:哎哟 我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嘛。

她直接晕。


哈哈哈哈

哎哟 人家就是爱吃了点嘛 肚子消化快了点嘛。


我跟爱人说 我现在没什么想去去clubbing了
要退出江湖 在家里学刺绣缝衣煮饭

她直接o0o我

-。-




倒数5天


love the way u are  




就这样简单的过日子






给你讲到我自己也有点怕


倒数19天

我的大学生活就开始了

那里会是怎样

我自己也不懂



既然决定了 走下去

那么遇到怎样的问题 我们也只好一起面对


未来是个未知数



谁也想谈个永不分手的恋爱

但事与愿违的话

谁也控制不了





那只好看你的月老 有没有听你的话了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